肉饼蛋汤

离婚大战观后感

从比分上看这两位的比赛可以说是缠绵了
现场却根本算不上温情
一分咬一分
每一拍都带着杀气
谁都不愿意松口
好像连裁判大叔都几次跟不上节奏
看着这两个人干脆利落地准备下一个发球或者提出质疑
才犹犹豫豫举起手

第一局就打到12比14
第三局又13比15
打进抢七6平的时候
我在心里吐槽这俩人咋这样
想一想这两个人就该是这样

你的一招一式我都烂熟于心
你这一个球压我一头
下一个球我就能扳回一局

赛场下我们无话不谈
我不惮把自己所有的坏毛病和小习惯都暴露给你
就像可以毫无戒心地把手掌放进你的手心
任由你握住不撒手
赛场上我们刀剑相向
我不怕利用我对你全部的了解和默契去打败你
因为我们都明白这是对彼此的最高敬意
坦荡如斯

反正
之后
手握视频的人接着得瑟
配合演出的人日常从心


直男的情谊啊
🌚

(为许老师和方老师疯狂打电话
比赛紧张程度和精彩程度同样让人想尖叫)

评论(3)

热度(111)